查看: 3876|回复: 241
收起左侧

[画质包] 2021年QuantV_3.0画质包

  [复制链接]
admin 发表于 2023-2-8 10:36:11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使用说明:

FiveM.app 文件夹覆盖到你的 FiveM 目录下
GTAV_Folder 文件夹【里面】的内容复制到你的 GTA5 根目录下
Optionals 里面是可选安装包,没解包的,可以自己用 Zip 压缩软件打开


有安装完效果的 回帖截个图~我也借鉴下


游客,如果您要查看本帖隐藏内容请回复




评分

参与人数 1贡献 +1 收起 理由
123456789 + 1 很棒啊!

查看全部评分

回复 论坛版权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68%

Blaine 发表于 2023-2-8 12:07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匿名  发表于 2023-2-9 01:33:02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

升级进度: 14%

彩虹糖 发表于 2023-2-9 09:5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2%

sys666 发表于 2023-2-10 23:25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2%

slx03 发表于 2023-2-11 06:23:3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8%

1955 发表于 2023-2-13 12:03:26 | 显示全部楼层
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28%

呃呃我吧 发表于 2023-2-16 23:40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94%

v1to 发表于 2023-2-17 13:13:20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10%

kiki 发表于 2023-2-17 13:1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8%

LBDD 发表于 2023-2-18 19:10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3%

xiaochen 发表于 2023-2-19 19:3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4%

晚风吹 发表于 2023-2-20 19:39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6666666666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88%

1224074533 发表于 2023-2-21 23:35:46 | 显示全部楼层
楼主加油,我们都看好你哦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94%

aq2333 发表于 2023-2-22 14:51:01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只是路过打酱油的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3%

Dbod 发表于 2023-2-23 20:24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真是难得给力的帖子啊。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3%

Dbod 发表于 2023-2-23 21:29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安装完一直卡光标是为啥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6%

小猪 发表于 2023-2-23 21:38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111111111111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5%

1935554131 发表于 2023-2-28 18:5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强烈支持楼主ing……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升级进度: 3%

2120366900 发表于 2023-3-4 01:47:22 | 显示全部楼层
大萨达所都三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ahome_bigavatar:guest
ahome_bigavatar:welcomelogin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QQ|Archiver|手机版|小黑屋|首页 ( 冀ICP备2021005225号-1 )|网站地图 |网站地图

GMT+8, 2024-2-26 16:00 , Processed in 0.183671 second(s), 4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